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參賽作品涵蓋三大洲 旺旺孝親獎競爭激烈
記者/王寶兒
(2016/09/09 AM09:36)

 由旺旺集團舉辦的「第一屆旺旺孝親獎」在8月31日截止收件。總參賽作品共有5006件,10月10日將會在官方網站上公布入圍名單,11月6日在上海神旺酒店舉行頒獎典禮。

 這是首次針對全球華人以孝道為主題的徵件比賽。旺旺孝親獎收件小組表示,「第一屆旺旺孝親獎」在全球各地有234個城市的華人參賽,範圍涵蓋了亞洲、歐洲甚至遠達澳洲。參賽作品以亞洲地區最為大宗,台灣投稿的作品件數位居第一,共有710件。在參賽族群中,24歲至35歲的參賽者占半成,比賽的大力宣傳也吸引了名家投件,比如在詞曲組有金獎歌手、知名作曲人的參與投件。

 「第一屆旺旺孝親獎」有攝影、微電影以及詞曲創作三項類別,比賽總金額高達750萬元台幣。三類別預計頒發獎項共有78項,攝影類有4372件參賽作品,微電影類有316件參賽作品,詞曲創作有318件參賽作品。攝影類參賽作品競爭激烈,與微電影、詩詞類別相比,除了原有的旺旺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外,也另有佳作50名的名額。 

 由於是首次舉辦「第一屆旺旺孝親獎」,因此在宣傳方面上也可以發覺旺旺集團下足功夫。除了邀請許多藝人表達自己的孝道以外,「第一屆旺旺孝親獎」也在徵件期間舉辦了「愛的便利貼」活動,在官網填寫對父母的心聲分享至臉書便可參加抽獎,能夠加強宣傳也更能促進網友們及時行孝。在10月10日將會在官網公布徵件比賽的入圍名單,11月6日在上海神旺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典禮的全程將會開啟網路直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