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國軍新嘗試 LINE形象貼圖正式上架!
記者/張艦月
(2016/09/08 PM07:15)
國軍新嘗試 LINE形象貼圖正式上架!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國軍官方LINE貼圖菜鳥篇。(圖/shin、文/張艦月)

 隨著通訊軟體LINE的發展,國防部在近日推出了由《青年日報》獨家設計的LINE官方貼圖。貼圖涵蓋了陸、海、空等軍種,貼圖形象活潑,造型可愛。

 《青年日報》作為軍事專業的報紙,指出此套貼圖共有40款圖樣,每款貼圖都會以Q版的三軍官兵作為主角,再加以日常用語及可愛逗趣的表情,能讓使用者在對話過程中較為貼切的表達的自己的心情。同時運用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展現最真切的官兵心聲以及官兵形象。如大聲喊出「長官好!」的貼圖,就將人物設計為敬禮動作;以及爲了傳達官兵認真工作的圖樣,就以官兵在電腦面前專注作業的模樣,搭配「認真」兩字。

 這些貼圖不僅便於社群軟體的交流,更能展現國軍的精神風貌,以及愛民助民的形象。另外,這些生動有趣、活潑的貼圖,不僅可以透過LINE的貼圖小鋪下載,也可以在《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看見它們的身影,同時下載貼圖也是支持國軍的表現。

 貼圖設計者Shin表示,這套獨家設計的貼圖可以盡可能喚起當過兵的民眾共鳴,重新樹立國軍在民眾當中的形象,落實重整國軍的第一要務,同時希望民眾可以一起用貼圖為國軍鼓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