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6 AD STARS大獎公佈 李奧貝納獲台灣唯一銅獎
記者/沈然
(2016/09/07 PM07:45)

 AD STARS大獎於8月27日在韓國釜山國際廣告節上公佈。李奧貝納(台灣)獲得了台灣唯一銅獎及一部佳作。曼谷BBDO和紐西蘭Y&R則分別以公益類及非公益類作品奪得了年度大獎,各拿到1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32萬元左右)。

 根據動腦雜誌8月30日的報導,今年台灣一共贏得一銅四佳作,其中李奧貝納獲得了一銅一佳作,聯旭廣告獲得二佳作,電通國華獲得一佳作。此次AD STARS徵件共收到來自61個國家18063件作品,初選出1680件作品。決選時,負責決選的評委共30位分5組進行,所有的決定透明公開。

 報導中也指出,李奧貝納的創意長周俊仲今年擔任其中一組的評委,也以麥當勞的大麥克廣告獲得台灣唯一一座銅獎,為中華電信做的廣告也拿到了佳作。此次比賽得獎的作品的特點是,更加貼近人的生活,多是實境或生活者的經驗。他表示,Colenso BBDO的作品DB Breweries啤酒「Brewtroleum」這個大創意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D STARS創立於2008年,以共享創意,改變世界為口號,今年的主題為「突破」,邀請到了韓、中、日等數位行銷專家,分享科技的創新以及未來行銷的趨勢與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