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Yahoo TV 成立 力拚台灣影視直播
記者/王寶兒
(2016/08/10 PM12:00)

 Yahoo 奇摩在9日宣布開設「Yahoo TV」的服務。根據工商時報在10日的報導中,Yahoo奇摩總經理王興表示,網路節目的特色便是「輕、薄、短、小」,且網路節目的成立將會是共享經濟,已有不少代理商和節目製作表達合作意願。

 根據工商時報在8月10日的報導,「Yahoo TV」節目主要的方向是優質且多元的內容及重視互動性,利用網路特性加強直播與社群。目標要成為24小時全天放送的隨身電視台,全力成為台灣影視直播巨擎。

 在內容上,目前有「佼心食堂」、「名人帶風向」、「統一獅主場賽事」、「超展開音樂教室」等節目,其中「統一獅主場賽事」更被視為Yahoo TV體育節目的代表,根據中央通訊社在8月9日的報導,統一獅球團領隊蘇泰安表示,與Yahoo奇摩合作吸引網路族群,在招商和季票銷售上都有明顯的成長。這次的合作彰顯了共享經濟的效益。

 日前美國Yahoo 奇摩核心服務以48.3億美元的金額被收購,讓許多人質疑會不會影響到台灣Yahoo奇摩的服務,加上有買家接觸台灣Yahoo奇摩的傳聞甚囂塵上,台灣Yahoo奇摩的未來何去何從?根據中央通訊社在8月9日的報導,王興表示,Yahoo奇摩一向專注在對的事情和服務上,不會多加評論買家新聞方面的消息,但Yahoo奇摩在本土影音上絕對會持續經營。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