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鐘點大師共享平台  開啟以人為主局面
記者/鍾欣妍
(2016/07/08 PM11:00)
鐘點大師共享平台  開啟以人為主局面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支點網路與媒體策略夥伴新浪台灣聯合推出「鐘點大師」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雙方締結儀式,圖為支點網路姚長安執行長(左)與新浪台灣內容總監楊惠菁(右)合影。 (圖、文/擷取自《聯合報》)

 「鐘點大師」以人為創新模式,並開啟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鐘點大師執行長姚長安提到,共享的平台模式正在翻轉企業運作核心、改變全世界的經濟,緊接著下一階段的共享平台,將會是以人為共享的價值核心。

 根據經濟日報7月4日報導,此網站結合消費者及學有專精的大師,提供多元及快速的專業服務,來滿足消費者生活上的各種知能需求,未來將成為全新台灣服務型入口網站的模式。

 鐘點大師透過資策會輔導,且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引進政府資源輔導。姚長安表示,目標三年內讓鐘點大師成為亞洲最大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讓全世界的人「只要有網路,就能夠提供專業服務」。

 支點網路與媒體策略夥伴新浪台灣合作,運用已取得SBIR補助、鏈結Amazon雲端平台、協助產品服務曝光、鏈結市場資源等,加速鐘點大師國際化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

 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洪雯娟副處長於7月4日產品成果發表會上說明,扶植新創產業需要仰賴各界資源的導入,才能讓企業更快速接地市場、鏈結產業,期望台灣創業家能持續以需求帶動創新、以創新驅動升級,順勢走上世界舞台。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