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不是「紙上談兵」 TAAA暑期廣告體驗營玩真的
記者/沈然
(2016/07/07 PM04:30)

 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和JWT智威湯遜以及米蘭營銷共同舉辦的第八屆廣告體驗營活動將於8月9日開跑。已有數年舉辦經歷的TAAA廣告體驗營跳脫學校的課程,不再是「紙上談兵」,而是會帶領參與者進入廣告業界,體驗廣告人的上班日常。

 此次活動的承辦方JWT智威湯遜和米蘭營銷都是廣告界有名的公司。JWT智威湯遜是全世界第一家廣告公司,歷史悠久,也開創了許多業界「第一」的記錄。如第一家以市調來企劃品牌的公司。而米蘭營銷則是全台最大的獨立數位行銷代理商,NIKE、中華航空、TAIPEI101等都是它的客戶。因此,TAAA選擇了這兩家公司,希望學生能有機會到這兩家公司。

 TAAA廣告體驗營的負責人周劭紘表示,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促進學校與產業界接軌,讓學生們能更早進入廣告公司。根據往年舉辦的經歷來看,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許多參與者表示收穫良多,給予活動讚許。至於活動的未來發展方向,他認為,數位行銷是最近興起的趨勢,之後的TAAA廣告體驗營應該會與數位行銷公司加強合作,讓學生也能了解數位行銷產業在做什麼。

 活動將會分為兩個梯次,8月9日至8月12日在JWT智威湯遜進行,8/19日至8/20日則在米蘭營銷進行。截止到目前為止,在米蘭營銷的梯次尚有名額,如果對這個活動有興趣,也可去TAAA的官網或者在facebook搜尋「TAAA」了解詳細資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