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電視台 > 新聞內文
【影音】中視新節目《健康總動員》開播 傳達健康飲食生活理念
記者/金立璿
(2016/06/23 AM11:00)

 中視的新節目《健康總動員》開播,5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六點至七點,由中視主持人唐德蓉和簡至豪主持。這是一檔全新的以養生、健康為主題的節目,傳達健康飲食的生活理念。

 《健康總動員》的主旨就是「拼健康、顧身體」,節目邀請各縣市的縣、市長,每一季都在各個地方取景,取用當地的新鮮食材,讓參加節目錄製的縣、市長也繫帶圍裙,一起做健康的料理。節目除了傳達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外,受邀的縣、市長也給大家展現了另外一面,非常居家、溫馨,讓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家庭才是最溫暖的。主持人簡至豪非常辛苦,為了拍攝外景,積極響應節目健康的理念,每天需要早起,晚上也很晚回來。

 在記者會中,中天及中視的一些主持人都來到現場,一起慶祝新節目開播。《健康總動員》主持人唐德蓉非常激動地說:「錄製這個節目非常感動,又回到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也很感謝中天中視的主播一起來捧場。」

 同時,現場的主播們都分享了自己的養生之道,中視主播哈遠儀表示,為了保持身材,為了能夠給觀眾呈現最美的面貌,她每天都會慢跑,這樣能夠鍛煉體能,中餐和晚餐也要少吃,但是想要瘦得更加健康,就要收看《健康總動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