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銘傳傳院媒體總檢討 各專長皆有顯著突破
記者/黃少瓊
(2016/06/15 PM03:00)
銘傳傳院媒體總檢討 各專長皆有顯著突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本屆很幸運能獲得教育部的分流計劃資源,接觸到不同的業界,進行產學合作的交流。(圖/金立璿、文/黃少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內媒體實務成果分享會於15日舉行,六個不同的媒體實習單位共同分享與檢視本學期的學習成果。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本屆很幸運能獲得教育部的分流計劃資源,接觸到不同的業界,進行產學合作的交流。

 聲音專長分享在實習期間所學到的音樂歌唱技巧與音樂剪接軟體的應用,分別是容易讓人瑯瑯上口的Hook歌曲製作、可自由剪接音樂並與電子音結合的Drumpad&Madi,此外,他們更為60周年的校慶創作歌曲。另外,影像專長在本學期製作了節目《台灣達人秀》,希望能「用歡笑散播正向的力量,用創意打造新媒體時代」,共創作了26支的影片;同時,他們也製作了校慶影音的宣傳帶;在校內校外競賽方面,影像專長的同學更是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

 銘報即時新聞在本學期跳脫以往的實習模式,嘗試在網路作出新的發展。當中包括在中天記者爭霸戰時,銘報進行了第一次的線上直播、製作《快問快答》系列影片、企劃影片《用一句話形容記者》和網路的流傳圖《而且沒有人愛你》;另外,在臉書上的粉絲人數更是大躍進,已超過5300人次按讚。

 虛擬攝影棚專長利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與虛擬攝影棚進行直接的連線,指導老師裴倫表示,攝影棚經過改良後,在場景規劃上作出了很大的進步;而數位媒體中心在實習期間,主要製作了電子書、App與2D電腦繪圖,報告人梁以其表示,這一年的實習生活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在未來,數位媒體中心將會著重於資料圖像與影像化,應用在電子商務上。

 另外,IMCC也作出了許多新的突破,包括創辦系刊、廣銷營和BL成果展,在金犢獎競賽中,更勇奪10件的入圍作品,4件的優等獎作品。在未來,希望能將會把IMCC與BL打造成學界唯一全方位的專案運作中心,同時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與拓展多元產官學合作的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