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時電子報臉書無更新 疑因影片侵權被臉書限制發文
記者/魏瑾筠
(2016/06/07 PM04:30)

 中時電子報Facebook粉絲專頁自3日早上5點30分起,至今已經4天沒有再更新新聞動態,據了解,是因為上傳的影片屢遭檢舉侵權,被Facebook限制粉絲專頁發文7天。

 消息指出,中時電子報遭停權發文一事並未事先接收到Facebook通知,而是當天社群編輯要進行發文時,畫面突跳出一個全英文訊息視窗,接著發現想要發文卻無法更新。

 內部消息表示,目前粉絲專頁如要更新,只能發布純文字,相片、影音、連結一律不行,現在只能先以其他粉絲專頁如中時電子報「視頻」、中時電子報「運動」頻道等子頻道發布新聞。

 根據中時電子報Facebook粉絲專頁的按讚分析顯示,可以明顯看到自3號起按讚次數明顯低於上周,在流量網站SimilarWeb也可以看到,中時電子報平時流量有3成來自於社群媒體,其中Facebook粉絲專頁又以97.74%占多數,長達4天粉絲專頁未更新,勢必會為流量帶來不小影響。

 對此,中時電子報社群總監劉偉國因近日休假,記者無法取得回應,目前正積極聯繫中時電子報總編輯劉善群確認消息是否屬實。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