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華人野餐網萬人野餐會 防下雨破天荒搭遮雨棚野餐   
記者/李家穎
(2016/06/07 PM10:00)
華人野餐網萬人野餐會 防下雨破天荒搭遮雨棚野餐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健康品牌代言人林美秀現身與廚師教導野餐民眾如何做出健康好料理。(圖/陳伯聖、文/李家穎)

 原先在5月初就將登場的華人健康網-雀巢健康野餐聚,因當時大雨過後場地濕滑,而延至6月5日舉辦。華人健康網總經理林家慶表示,延期有一定的影響,但幸好粉絲們都很體諒當時的決定,當天也預計超過一萬兩千人共襄盛舉。

 野餐聚當日一早也下起大雨,林家慶說,為了避免先前延期的狀況,他們設計了大型遮雨棚,不管晴天還是下雨天都可以讓民眾輕鬆享受野餐氣氛。尤其這一兩年野餐活動盛行,做為健康網的總經理,他希望這是一個有別於不同的野餐聚,可以攜家帶眷來參加,當天有高齡93歲的長者,更有不到1歲的小嬰兒參加,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雀巢健康科學長期關注國人飲食均衡健康問題,希望透過《華人健康日 雀巢健康•野餐聚》推廣健康概念。有鑑於現代人飲食過剩、三大營養不均衡的狀態以及生活習慣不良,而引起不少慢性疾病產生,營養師林元媛表示,外食族容易攝取過多的飽和脂肪,而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有普遍不足的現象,造成營養不均衡的狀況,長期下來會有精神不濟、體力差,甚至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因此,建議可以選擇一般均衡營養配方的營養補充品來取代部分餐食,強化多元營養成分的攝取。

 藝人林美秀當天也以健康品牌代言人身分到現場與民眾同樂,並教現場民眾如何做出營養美味的野餐食物。林家慶表示,未來華人健康網會辦更多的講座及類似活動,希望能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及推廣更多的健康知識。

 雀巢健康科學於活動現場針對家庭規畫一系列的健康知識闖關活動及體驗,包含健康檢測站,有別於一般健康檢查,特別針對肌力、血壓及動脈硬化進行檢測;健康知識闖關活動,由專業教練教導民眾利用運動器材進行簡易的運動外,更透過遊戲傳達健康資訊,讓民眾在玩樂同時還可以了解許多慢性疾病的預防知識。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