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櫥窗 - 國際】
記者/鄭心穎
(2016/06/02 PM02:25)

即時通訊 WhatsApp仍是霸主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即時通訊軟體App幾乎是人人必備。在眾多App中,最多人使用的仍是WhatsApp。據「科技新報」引述「SimilarWeb」在187個國家、針對Android手機的調查,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通訊App有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Viber、LINE以及微信(WeChat)。

 據「世界新聞網」6月1日報導,被視為3C高潛力市場的印尼,擁有2億5000萬人口,則是以黑莓的BBM為主要通訊軟體。

VR不受「線」 HP推可背負PC主機

 HP 5月31日宣布推出一款可背負,並且搭載可交換電池的PC主機OMEN,藉此讓使用者能以不再受到有線牽制形式體驗效果更好的行動虛擬實境應用效果。

 據「世界新聞網」5月31日報導,HP此次推出的OMEN,其實是HP收購的Voodoo旗下品牌,主要搭載Intel Skylake平台的Core i5、Core i7,另外也搭載最高32GB DDR4記憶體,以及高達512GB M2 SSD。整體重量約為4.5公斤左右,並且透過兩組可交換式電池運作,滿電情況下約可對應1小時左右使用時間。

 此外,HP在電池系統中額外加入小型電池設計,讓系統更換主要電池時候可免於關機,至於OMEN在一般使用情況下,仍可連接螢幕、滑鼠、鍵盤當做一般電腦使用。

Google相簿 得花424年翻完

 在去年Google I/O宣布從Google+服務獨立的Google Photos,稍早由Google宣布此項服務已經吸引2億名用戶使用,並且收錄高達13.7PB容量的照片內容,其中高達240億張自拍照片,以及超過16億組的動畫、合輯與影片內容。而根據Google目前說明,強調未來將會進一步在此項服務導入更具體的人工智慧整合應用,藉此讓使用者能更方便管理個人備存照片內容。

 根據Google公布數據,顯示至今推行已經屆滿一年的Google Photos已經協助備存高達13.7PB容量的照片內容,換算快速掃完照片所需時間,至少也要花424年的時間才能完成。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