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天聲援陶晶瑩 願同為台灣節目努力
記者/賴麗汝
(2016/05/30 PM02:30)
中天聲援陶晶瑩 願同為台灣節目努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天旗下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晶瑩(中),28日在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表示,自己被「被詹仁雄騙了」。(圖/擷取自中央社、文/賴麗汝)

 中天旗下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26日進行棚內最後一次錄影,對於近期中天與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及主持人陶晶瑩三方引起的風波, 29日中天聲明表示,已經當面溝通並取得雙方的理解,願為繼續創作出更優質的節目而共同努力。

 據中央社29日報導,陶晶瑩本月初在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上PO了一篇文暗指自己背了一個很大的黑鍋後,28日再次在網上自揭內幕,直呼根本「被詹仁雄騙了」。她也否認自己並非為了賺更多錢而離開大學生了沒,控訴媒體一窩風塑造的形象令她相當難過,也在和中天高層溝通後看清一些人。

 中天也在29日對外發佈聲明力挺陶晶瑩,對於媒體指責陶晶瑩為錢離開節目,中天表示,陶晶瑩是國內極其優質的節目主持人,在工作表現上十分亮麗且熱情負責,盼望社會大眾與媒體朋友們共同珍惜台灣還有這樣一個人才,願意在台灣奮鬥。中天也強調,已經當面溝通並取得雙方的理解,未來仍然樂意並期待有更多良好的合作機會,為繼續創作出更優質的節目而共同努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