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歷史上的銘報】Youtube預計2017年推出Unplugged付費網路電視服務
記者/吳姿漫
(2016/05/23 AM11:30)

 近年來,Youtube是許多人分享影片以及收看戲劇的影音平台,有消息指出,Youtube最快將於2017年推出「Unplugged」的付費網路電視服務,讓民眾能夠透過串流的方式,在網路上收看有線電視頻道,內容也不再受限於Youtube。

 根據銘報2010年5月28日報導,Youtube在成立5週年時,就已經首度舉辦全球網路直播,Youtube亞太區產品行銷經理Michael Rucker也參與了Youtube第一次的網路直播「Youtube Music Day」,當時,Youtube更是僅次於Google的全球第二大搜尋引擎,每天有高達20億次的點閱率。Michael Rucker也引述了Youtube共同創辦人Chad Hurley的預測,未來具備無線連網功能的電視機將會是個新管道。

 《中央通訊社》在5月份的報導中提到,YouTube已與多家媒體業者討論這項計畫,包括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旗下的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 Universal)、維亞康姆公司(Viacom Inc.)、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 Inc.)和哥倫比亞廣播集團(CBS Corp.),但尚未確定版權事宜。

 Youtube在2015年10月時就已經推出過Youtube Red服務,美國地區的用戶只要每個月支付9.99美元,就可以在不受廣告干擾下觀看影片,而且還能預先下載以離線觀賞。

 在這個網路發展快速的世代,Youtube也與時俱進不斷推出新的網路服務,從網路直播到網路電視服務,Youtube不斷創新,讓更多的人喜歡這個影音平台,同時,Youtube也拿下了2016 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台灣區排行榜第3名。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