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天星光主播爭霸戰完美落幕 超額錄取2位
記者/胡夢茜
(2016/05/21 PM07:00)
中天星光主播爭霸戰完美落幕 超額錄取2位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天星光主播爭霸戰最後錄取5名獲勝者,四位男生和一位女生,對於大家出色表現,中天主播盧秀芳也很意外。(圖/金立璿、文/胡夢茜)

 中天星光主播爭霸戰歷經了前三輪北中南地區的初賽之後,在21日舉行最後決賽。經過緊張激烈的比賽之後,中天電視台新聞部副總監謝建文決定,將原本錄取前3名的計劃改成錄取5名,因在場的選手們表現非常優異,難分伯仲。
 
 經過2個多小時的激烈競爭,現場比分你追我趕,讓評委為難,實在難以取捨,最後由謝建文決定,再多加兩個名額,共錄取5位選手,中天新聞主播張雅婷說:「這5位選手其實都是第一名,因為分數真的很近。」

 本次決賽地點設在中天電視台一樓攝影棚內,完全模擬真實主播播報新聞場景,由導播、攝影、化妝師等工作人員共同協助完成。選手按照各自的號碼依次在棚外等候,一個棚內僅容一位選手進入,比賽模式與之前稍有異同,選手用30秒時間播報既定的新聞,隨後看新聞畫面,播報另外一則新聞,由導播隨時切換畫面,非常考驗選手的現場應變能力。
 
 評審團由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中天新闻主播張雅婷、中天新聞部副總監謝建文,以及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李大華組成。李大華曾經也是記者,和盧秀芳一起播報過新聞,他表示,在選手們的表現都很棒的情況下,如何才能脫穎而出呢,可以在新聞播報之前與之後增加問候,提升吸引力。

 中天新聞當家主播盧秀芳認為,這次大家的表現都非常出色,在服裝儀容方面都做得很棒,但是其中有一點讓她不是特別滿意,所有的選手都提前拿到新聞稿,但是在播報過程過多數人還是看稿,並沒有做到完全看鏡頭的要求。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