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銘傳廣銷體驗營 插畫家王子麵:創意與態度並重
記者/林雅施
(2016/05/21 PM03:25)
銘傳廣銷體驗營 插畫家王子麵:創意與態度並重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王子麵告訴學生,必需把自己當做品牌經營,提升內在,才能被客戶在關鍵時刻記得。(圖/李蘇竣、文/林雅施)

 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21日舉辦廣銷體驗營,邀請網路插畫家王子麵到場分享經驗。插畫家王子麵表示,創意很重要,表達能力也很重要。在這場分享中,王子麵告訴學生,品格態度和創意並重,必需把自己當做品牌經營,提升內在,才能被客戶在關鍵時刻記得。

 廣銷體驗營讓高中生可以提前了解廣銷系和大學生的實際生活,並且從活動中學習到行銷、公關和廣告的精華。插畫家王子麵也告訴學員要有同理心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是一個成功的行銷。因此她也關注貓狗,甚至是流浪動物的相關議題,不僅是她的創意來源,也能將正確的觀念回饋給社會。

 廣銷系實習媒體中心公關媒體副組長張建棋也在活動中,向學員介紹在公關業裡必須具備的基本禮儀,包括電話禮儀、奉茶禮儀、接待禮儀,更讓學員實際操作何謂正確的禮儀。活動組組長吳蕙如也表示,創意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思維與突破,是舊有的元素結合在一起成為新的創意。她藉由簡單的文字和廣告案例解析讓學員了解應該如何實際的發想創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