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 作品多元化吸引民眾
記者/梁嶸文
(2016/05/16 PM02:00)
「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 作品多元化吸引民眾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這次參展的主題是「Cheer up」,以「設計是改變生活的向上力量」為策展理念。(圖、文/梁嶸文)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13日起至16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1館及3館登場。展出作品橫跨產品、多媒體、互動遊戲、平面、視傳、包裝、工藝、空間、時尚等多元設計領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設計新秀畢業聯展,吸引了許多對設計感興趣的學生和民眾參觀展覽。

 「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聚集了台灣64校136個系別,還有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義大利及日本的設計院校參展,超過9,000位設計新銳同台競技,傳達與眾不同的設計主張。今年更推出「動畫與遊戲設計展區」,集結動畫遊戲與多媒體設計類的作品共同展出,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親身體驗震撼的聲光效果,感受耳目一新的觀展體驗。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這次參展的主題是「Cheer up」,以「設計是改變生活的向上力量」為策展理念。策展人說:「我們希望能透過設計為社會、為未來改變一些事情,哪怕只是很些微的。」而面對接近4000件優秀的作品,並表示不會感到有壓力,只要對自己的作品認同度夠高、對自己感到滿意就夠了。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學系視覺傳達組的其中一個主題是「第一糖課」,深入探討了糖尿病的成因及其併發症,希望讓更多人重視和積極預防糖尿病。

 展覽期間會頒發「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大奬」,讓設計新秀們在畢業前掌握與企業互動、接受指導的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