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講座】新一代簡報設計軟體Keynote 蔡雅琦:能在短時間內製作簡潔動人的簡報
記者/黃少瓊
(2016/05/17 PM01:30)
【傳播講座】新一代簡報設計軟體Keynote 蔡雅琦:能在短時間內製作簡潔動人的簡報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梵影媒體有限公司執行長蔡雅琦表示,Keynote的好處是能夠在較短的時間裡,製作出簡潔動人的簡報,也能利用簡單的文字和版面,呈現出簡報的精髓。(圖、文/黃少瓊)

 梵影媒體有限公司執行長蔡雅琦(漂漂老師)11日受邀至銘傳大學,教授廣告暨行銷策略學系學生KEYNOTE簡報的使用技巧、圖片製作、修圖與素材的運用。她表示,KEYNOTE的好處是能夠在較短的時間裡,製作出簡潔動人的簡報,也能利用簡單的文字和版面,呈現出簡報的精髓。

 KEYNOTE是由蘋果電腦公司出品,主要的用途是製作簡報,在2013年正式提供給用戶免費使用。她指出,現在業界也廣泛地使用KEYNOTE來製作簡報和進行提案,除了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簡潔、漂亮和時尚外,也能讓演講者的內容看起來更加的專業。

 提到製作簡報的軟體,最為人熟悉的無疑是PowerPoint。她說,PowerPoint和Keynote是兩套很不一樣的簡報設計軟體,PowerPoint比較具邏輯性,使用的工具都已經被分類好,需要對軟體有一定程度上的熟悉,才會比較容易找到所需要的工具;而Keynote的介面則較為簡潔,工具也置於正前方,讓使用者能夠一目瞭然。

 她也提到,Keynote除了能節省尋找工具的時間和利用簡潔優雅的版面呈現出畫面外,在動畫設置上,也能瞬間移動動畫;至於在格式上也能兼容mov.和ppt;而在操作使用方面,單擊即可拖曳,雙擊則可進行編輯,十分便利。另外,簡報也可直接從工具列裡,輕鬆分享至GMAIL、雲端上。也強調,在製作簡報時,盡量把簡報的內容都放置在簡報裡,以免出現無法連結等現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