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講座】精緻公關總經理蔡淑芬:各行各業都需要公關的協助
記者/黃少瓊
(2016/05/16 AM02:00)
【傳播講座】精緻公關總經理蔡淑芬:各行各業都需要公關的協助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精緻公關總經理蔡淑芬表示,當公關必須要保持熱情,每天都需要不斷思考和學習、不斷地推翻自己的想法,從中獲取到新的創意靈感。(圖、文/黃少瓊)

 擁有豐富媒體操作經驗的精緻公關總經理蔡淑芬,12日受邀至銘傳大學進行演講。她指出,各行各業都需要公關的協助,因此,要懂得從多元的角度思考,創造出創意的新思維。

 公關是三位一體的工作,需要為容戶進行全方位的規劃。她說,作為一名專業的公關人,必須擅長營造品牌的氛圍,堆砌出社群傳播的效益,同時,要了解消費者和市場的真實需求,為容戶規劃出最恰當的方案,以達到長期性的品牌建立。

 她表示,當公關必須要保持熱情,每天都需要不斷思考和學習、不斷地推翻自己的想法,從中獲取到新的創意靈感。她更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公關案例,例如TLC台北野餐日、Discovery特戰部隊和落建頭髮洗髮產品等,她也提到,在宣傳手法上,除了利用媒體操作和口碑渲染外,也要懂得與消費者進行直接溝通、尋找適當的專業人士為產品包裝。

 品牌的力量很重要,但包裝品牌背後的故事也是一樣的重要。她強調,公關在辨活動時,必須學會為該活動或品牌包裝背後的故事,並且善用說故事的技巧,把想要傳達的核心思想有意義地傳播出去。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