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艾鳴網路遊戲開設教育中心 盼台灣走到國際
記者/鍾悠美
(2016/05/09 PM08:30)
艾鳴網路遊戲開設教育中心 盼台灣走到國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艾鳴執行長椎葉忠志(左一)與電競團隊DeToNator合影。(圖、文/鍾悠美)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9日在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11樓,舉行喬遷暨教育中心落成啟用儀式,並進行開幕酒會及剪綵活動。艾鳴執行長椎葉忠志表示,期望將來對台灣的遊戲產業達到最大的貢獻。

 椎葉忠志表示,艾鳴目前已經跟大同大學展開產學合作,這次開設遊戲訓練中心,是為了將來對台灣的遊戲產業達到最大的貢獻。加上台灣與日本的關係密切,手機遊戲也越來越發達,他期望台、日之間可以加緊合作。

 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組長楊志清指出,台灣已經連續2年擠進Google Play全球前5名的收入排行榜,而且手機遊戲是跨產業,因為它會跟電影、電視有關。

 艾鳴台灣分公司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五年,椎葉忠志表示,今次開設教育中心有四大目的,一是增加員工的進修機會,二是增加產學合作的機會,三是推動遊戲產業之間的交流及互相成長,四是提供多元的進修學習場地。

 除了成立教育中心外,艾鳴台灣分公司也向國內大專院校展開產學合作的機會,期盼將來可以委託學校開發研究、聘請企業講師、提供專題講座及開設選修學程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