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銘傳大學傳院畢展「CO2」 傳達媒體影響力
記者/黃少瓊
(2016/05/09 PM02:00)
銘傳大學傳院畢展「CO2」  傳達媒體影響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第二屆畢業展覽《CO2》將於5月12日至5月15日於Woolloomooloo Xhibit盛大舉行。(圖/擷取自粉絲專頁、文/黃少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畢業展覽「CO2」,將於5月12日至5月15日於Woolloomooloo Xhibit盛大舉行。「CO2」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傳播學院的英文簡稱「COMM」,同時與第二屆畢業展覽進行結合。

 CO2,即二氧化碳,是空氣中的化合物。畢展主題利用二氧化碳比喻媒體,猶如一把雙面刃,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著我們生活的周遭,維持著環境的生態平衡;但也因為排放過多而造成全球暖化等負面的環境影響,猶如現今的媒體,雖然擔當著資訊的傳播者,但新聞的形態卻不時傳遞著負面報導,希望籍此能夠提醒大眾,每個人的力量雖然看似微不足道,可是累積起來卻能夠改變和影響世界,傳達媒體的影響力。

 畢業展覽展出內容分有微電影、攝影作品、廣播節目、動畫和影片共13件作品。另外,14、15日當天更有微電影映映後座談會,提供觀眾與劇組互相進行交流的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