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世新公廣挑戰業界 利用行銷傳播三大指標創造價值
記者/黃少瓊
(2016/05/08 PM03:00)
世新公廣挑戰業界  利用行銷傳播三大指標創造價值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業展覽-最大公in數於7日在松菸文創園區二號倉庫隆重開幕,世新大學大學校長吳永隆(圖中)與參與開幕式的嘉賓拍照留念。(圖、文/黃少瓊)

 世新大學公廣系大四畢業生於5月6日至5月8日在松菸文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辦畢業展覽-最大公in數,公廣系學生勇於突破自已,在為期9個月的準備過程中,不斷與業界進行合作,其中包括公關、雜誌、廣告等不同的產業,為業主與自我創造出最大的價值。另外,也利用行銷傳播傳的三大指標(insight、innovation、integration)交集出八年級創意人的核心價值,傳播他們無懼挑戰的勇氣──不怕最硬的時代,因為有最in的腦袋!

 「最大公in數」,一詞的靈感來源來自於數學的專有名詞-最大公因數。最大公因數是某幾個整數共有因數中最大的一個,他們利用行銷傳播的三大指標,「用insight透視人心、用innovation突破框架、用integration拼裝公關與廣告一切的可能」來創造出最大的核心價值。此外,她們更製作了「那些代理商沒告訴你的事」的系列短片,訪問到許多在業界赫赫有名的前輩,包括雪芃廣告執行長黃逸甫、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精敬公關總經理梁世均和雙向公關明思力董事總經理方亮等,共同揭露代理商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畢展籌備小組公關李芳表示,與業主進行合作提案時,曾出現與業主無法達成共識的現象,而學生所提出的創意企劃提案,業主不一定全都能夠接受;同樣地,業主所設立的目標過高,也會讓他們較難以達到和執行,必須透過相互的溝通和磨合,最終才能達到目標。她更提到,在畢展策劃和籌備的過程中,除了學習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外,透過與業界人士合作,也讓他們能夠更快速熟悉業界的工作模式,並訓練到職場上應對的技巧,同時,前輩們也會不斷的幫忙,使他們能夠不斷的改善與進步。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