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櫥窗-大陸】
記者/林佳璇、朱家慧
(2016/04/28 PM04:40)

曝廣電總局最新通知 電視劇播出謝絕炒作「完整版」

 根據4月27日《新聞晨報》報導,網路上曝光了一份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最新通知,要求進一步規範電視劇及相關廣告播出的管理。在這份通知中,廣電總局重申了禁止電視劇中插播廣告的要求,並要求不得宣傳炒作電視劇「未刪減版」等概念。

 早在2011年,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就下發通知,要求從2012年元旦開始,每集電視劇中間不得以任何形式插播廣告。這一舉措,在之後的幾年中得到了大量觀眾的好評。但相應的,「限廣令」也影響了電視臺廣告收入。因此,從2015年開始,包括中國電視劇製作產業協會、各電視臺代表,就陸續通過各種管道呼籲恢復電視劇中插廣告,彌補電視臺廣告下滑的頹勢。

智慧財產權公共服務網路平臺啟用

 國家智慧財產權局4月26日在京舉辦開放日。當天,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啟動了「全國專利代理公共服務平臺」「專利管家」「中國專利檢索系統國際服務平臺」等一批智慧財產權公共服務網路平臺。

 根據光明日報4月27日報導,「全國專利代理公共服務平臺」可實現專利代理服務資訊一站式查詢,搭建企業和代理機構之間專利代理服務「橋樑」;「專利管家」是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推出的第一款手機App和WAP網站;「中國專利檢索系統國際服務平臺」能説明國外用戶無障礙地使用中國專利資訊,同時助力中國的專利資訊服務機構服務國際使用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