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風格野餐日 萬人齊聚華山大草原
記者/李家穎
(2016/04/23 PM11:00)
風格野餐日 萬人齊聚華山大草原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野餐熱潮不退,萬人擠爆華山大草原。(圖/陳伯聖、文/李家穎)

 有時尚雜誌聖經之稱的VOGUE,23日在台北華山大草原舉辦第二屆野餐活動,邀請眾多廠商並響應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為野餐注入更多新元素。VOGUE公關黃心慈表示,這是連續第二年舉辦野餐活動了,適逢雜誌在台創刊二十周年,將在4月30日在台北101購物中心北方廣場舉辦2016全球購物夜。

 如在BELLAVITA B1,VOGUE將結合酷炫的多媒體與互動科技,打造一個充滿未來感的VOGUE時尚快閃店-FNO Avenue。讓人猶如置身在巴黎芳登廣場的FNO Avenue,將展示最新的賓士車款,還有編輯嚴選2016的時尚必備品之外,還有超好玩的一秒完妝美拍機、360度環狀攝影棚動態拍照等,讓民眾可以體驗一個前所未有的時尚快閃店。

 野餐日當天也結合公益與音樂舞台,志玲姊姊基金會與台東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1919食物銀行皆到場推廣公益,希望讓每一位來野餐的民眾,也能一起做公益。舞台區則請來HIT FM聯播網DJ-Brian連續第二年主持,並且有四組樂團、三位DJ現場演出,帶給華山大草原的野餐民眾一個豪華的聽覺饗宴。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