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八大電視頻道改版與立法院直播    
記者/廖育欣
(2016/04/20 AM11:30)

 八大電視於8日進行27頻道八大第1台及28頻道八大綜合台兩頻道改版,大視界外景節目及節目「WTO姐妹會」加入八大綜合台,在11日推出新節目「最美的歌」及「健康NO.1」。八大娛樂台也從8日起,全程Live直播立法院國會議事。

 八大電視發言人杜志銘表示,為了要服務觀眾,1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推出全新歌唱節目「最美的歌」,由歌手蕭煌奇、方宥心合作主持,全程無廣告,讓觀眾可以不受廣告影響好好地聽歌,也讓歌手有個舞台展現歌唱實力。

 緊接著10點30分,推出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NO.1」,由蔡逸帆與藥理教授潘懷宗主持,希望透過淺顯易懂的解說,提供觀眾正確的健康觀念。

 而節目「娛樂百分百」、大視界外景系列、「故鄉好滋味」、「台灣第一等」及「世界第一等」會從原本27頻道八大第1台轉到28頻道八大綜合台。節目「世界正美麗」播出時段則維持原本晚間10點。謝哲青與高伊玲主持的節目「WTO姐妹會」也跟著大視界一起移至28台,維持晚間11點播出

 此外,八大娛樂台在4月8日起,早上9點至下午6點,全程Live直播立法院國會議事,讓全台觀眾同步掌握國家大事。

 杜志銘表示,他們想服務觀眾與響應透明化的國會,希望透過實況轉播將立法院所有的議事公開,讓選民能看到選區立委真實的作為,呈現立法院真實的型態。因為在電視新聞中,立法院的新聞多半是立委吵架、咆哮、打架的畫面,觀眾反而看不到立委努力幫選民爭取權益的畫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