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小尺寸手機已不流行 iPhone SE買氣低迷
記者/李寅辰
(2016/04/08 PM01:30)

 蘋果新推出的4吋手機iPhone SE昨(7)日在台灣各大電信開賣,但是各大電信業者對於此產品評論相當保守,明顯暗示此產品相較於iPhone 6S,不論是詢問度或是賣相都相對較差,而許多手機盤商更是毫不留情表示,相當不看好iPhone SE的發展,寧願維持零庫存也不參與販售。

 據中國時報4月8日報導指出,Apple新推出的號稱史上效能最強的4吋手機iPhone SE,在7日官方公開各大在台電信業者販售,但相較於以為Apple新產品推出時的熱絡詢問度,此次在開賣第一天幾乎沒有人前來詢問此產品,而五大電信業者的台灣之星表示,近年來人們已習慣使用大螢幕的手機,但是iPhone SE並不能說毫無銷售潛力可言,相信仍然會有許多偏愛4吋小螢幕的果粉會偏愛此款手機,而且iPhone SE相較於其他款的iPhone手機價格相對親民,相信還是有它的市場,而遠傳電信則表示,此次還是以玫瑰金版本最熱門,也最廣為人討論,昨日也有客人前來詢問iPhone SE,但是買氣如何還有待觀察,可能要等待首波口碑效應擴散之後買氣才會上升。

 而相對於電信業者們語氣保留,各大通訊業者的中盤商們,一致看衰此產品,認為「買氣一定比5C還要差」,因此寧願完全不進貨,如果遇到同行需要進行調貨,會直接請他們上去蘋果官網自行購買。

 而根據記者們的觀察,排除掉事前預購的人,iPhone SE的買氣及詢問度可說是相當慘澹,就以信義區的中華電信門市為例,今日直到開賣3小時之後,到了下午2點才有一位苑小姐要買iPhone SE 16GB版玫瑰金,而她表示,主要是主要是因為習慣使用、同為4吋的iPhone 5s正好這兩天壞掉,才來換新機。

 而通訊業者小愷說:「iPhone SE目前在台買氣低迷,只能等待蘋果塞貨給五大電信業者們,屆時就會看到電信業者降價販售。」,因此如欲購買iPhone SE的消費者們,可多觀察2到3個月,到時就會有便宜的iPhone SE在市面上流通。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