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小行星幼兒誌》正式創刊 啟蒙幼兒閱讀月刊
記者/黃嘉燕
(2016/04/07 PM05:00)
《小行星幼兒誌》正式創刊 啟蒙幼兒閱讀月刊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表示,《小行星幼兒誌》是特別為3至6歲幼兒量身打造的閱讀啟蒙刊物。(圖、文/黃嘉燕)

 配合新刊物《小行星幼兒誌》發行,《親子天下》6日在書香花園舉辦創刊茶會。由國內幼兒發展專家、繪畫家與作者共同企劃的《小行星幼兒誌》,提供符合幼兒身心發展,有益早期學習的閱讀啟蒙刊物。

 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指出,從《小行星幼兒誌》2月初宣布即將出刊消息,預購訂戶人數在一個半月期間突破兩萬,顯示這個「滑世代」取代紙本閱讀的時代,年輕家長依然重視幼兒閱讀,堅持透過不傷害眼睛同時促進親子互動的平面閱讀刊物。《小行星幼兒誌》有別於一般幼兒刊物,刊物不附贈玩具組合與影片,堅持以「閱讀」為核心。

 《親子天下》創刊8年來,不斷有讀者要求提供幼兒閱讀啟蒙的定期刊物,經過一整年的準備與籌畫成功推出《小行星幼兒誌》。天下雜誌群董事長殷允芃指出,新雜誌《小行星幼兒誌》的出現,反映出社會需求,家長期盼透過閱讀培養孩子「自學的能力」,來因應未來巨變的環境。

 永齡基金會以創辦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的名義,公益捐贈100份一年期《小行星幼兒誌》給家扶基金會,並由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代表出席儀式,希望藉由贈閱吸引更多訂戶,透過閱讀共同守護100位弱勢家庭的幼童,奠定終生自學與自立的能力。

 內容極具豐富意義的《小行星幼兒誌》皆由本土繪作家創作,每月提供4本書籍與1片故事CD,包括:「故事讀本」、「知識讀本」、「創意遊戲書」與「劇唱版故事 CD」,搭配父母手冊「親子天下 Baby」。無論是父母想要陪伴孩子一起共讀,或讓孩子從自己聽、自己讀、自己玩到自己學,都能讓家長靈活運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