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6LINE將以「智慧入口」願景 並推出LINE Points及Pop-Up貼圖
記者/李家穎
(2016/04/06 PM05:00)
2016LINE將以「智慧入口」願景   並推出LINE Points及Pop-Up貼圖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Pop-Up貼圖全螢幕動畫效果加上背景音樂,顛覆傳統貼圖印象。(圖/LINE提供、文/李家穎)

 通訊軟體LINE為了推動成為開放的平台,推出Official Web App,讓這個平台上不僅只有LINE的自有服務,也提供各種第三方創新功能及服務。並強化虛實整合,推出線下智慧型手機交易服務及點數回饋系統。以及為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提供所需的行動虛擬網路服務。

 LINE五週年來全球的累積註冊用戶數突破10億人,貼圖市場更是已在全球推出25.8萬組以上的貼圖,更有提供用戶創作和販售貼圖的「LINE 原創市集」平台,LINE預計於2016年夏季在日本推出全新的「Pop-Up貼圖」,大幅運用LINE聊天室畫面,提供用戶更嶄新有趣的溝通體驗,此功能也預計在台推出。

 LINE平台上也推出點數計畫「LINE Points」,自台灣時間4月24日23:00開始,全球的「LINE免費代幣」將全面轉換成「LINE Points」,在台灣,未來,除貼圖與主題需以「LINE代幣」購買之外,其他都將透過「LINE Points」支付。

 LINE台灣公關許博淳表示,「LINE 新聞焦點」、「LINE LIVE」及「LINE Part Time Job」等服務,目前都還在測試,未來將進一步強化調整這個平台架構,計劃以Official Web App的形式提供和開放給外部合作企業或夥伴使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