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灣成行動重度使用者第4大國  App如何成長發展成矚目焦點
記者/李家穎
(2016/04/01 AM01:30)

 全球網路行動用戶總數已達2.8億人,2015年台灣地區行動重度使用者更超越印尼成為全球第4大國。「Yahoo行動開發者大會」於3月27日在台北正式登場,為亞太區第一場,共吸引近700名行動開發者與新創公司共襄盛舉,看準台灣App開發者的發展潛力與成長動能。

 台灣行動開發市場同樣百家爭鳴、蓬勃發展,調查顯示,台灣每人每天平均花費10小時上網,其中近六成上網時間都是來自行動裝置,帶動台灣地區於Google Play年度營收貢獻度排名第五,Apple Store排名第十!
 
 Yahoo行動開發者套件自2015年2月上線以來,來自台灣App發佈商的廣告營收每月平均成長率超過80%,佔Yahoo奇摩行動營收超過兩成。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透過Yahoo行動開發者套件與Yahoo 廣告平台,Yahoo將建構完整App成長、留存、獲利的發展生態圈,期許協助台灣App開發者放眼全球市場,運用數據分析與原生廣告,優化產品、成長並留存使用者,進而創造營收!」

 Yahoo Flurry全球追蹤20億台行動裝置,超過80萬個App,深度掌握行動用戶行為,在行動開發者大會上Yahoo全球產品管理資深總監詹姆斯・克爾姆強調,「Yahoo所有決策均奠基於巧數據與洞察,今日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獨家觀察與研究成果;這些引領業界的行動與原生廣告洞察報告,及全新的Yahoo行動開發者套件,將協助開發者推動行動App及業務發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