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櫥窗-大陸】   
記者/林佳璇
(2016/03/31 PM03:20)

香港《太陽報》4月1日起暫停出版 已有17年歷史

 據北京日報3月30日報導 香港東方報業集團發佈公告稱,自4月1日起,將暫停出版旗下17年歷史的報紙《太陽報》。

 東方報業集團表示,由於近年香港營商環境變差,董事會作出停刊的決定,集團將重整資源,致力強化其他業務的發展。

 公告指出,《太陽報》電子版和網站亦會同日停止運作,但不排除日後經濟及營商環境改善後復刊。董事會認為,暫停出版《太陽報》不會對集團的財政狀況構成重大不利影響,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最佳利益。

微信發佈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開報發票不再勞神勞力

 根據人民網3月31日報導「不用費心保管發票,不用勞神貼發票報銷,刮刮手機螢幕就可以參與發票抽獎……」,這樣的使用場景即將變成現實。3月31日,微信在“互聯網+稅務”行業研討沙龍上正式發佈通過微信卡包、企業號探索實現電子發票歸集報銷的可行解決方案。

 據微信方面透露,通過微信公眾號、卡包、掃一掃、企業號、微信支付零錢包等提供的整體連接能力,與行業合作夥伴一起,嘗試實現電子發票的收納、歸集、流轉、報銷、入帳、再消費的無縫連結。其特色在於,用戶能通過前端的掃一掃、卡包功能實現電子發票的便利收納、歸集;通過後端的企業號,用戶可以直接勾選卡包中的電子發票,一鍵生成報銷單,流轉到企業端財務報銷系統進行報銷。整個閉環流程省去了列印版式檔、貼票的傳統過程,耗時大大縮短,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報銷體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