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Blendle登陸美國 打包式閱讀眾多主流媒體文章
記者/李作鴻
(2016/03/25 AM09:10)

 現在的傳統媒體主打免費閱讀,只靠著廣告收入來支撐整體營收,而消費者也被彈出的廣告影響閱讀品質,號稱「媒體界的 iTunes」Blendle宣布從歐洲跨足美國市場,以單篇付費方式,打包眾多媒體網站內容,並推送讀者有興趣的文章。

 據數位時代24日的報導,來自荷蘭的Blendle,從2014年成立,已經在荷蘭及德國累積65萬用戶,並獲得《紐約時報》與德國出版大亨 Axel Springer 共 300 萬歐元資金,且現在已經與美國《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經濟學人》、《華爾街日報》等 20 家媒體合作,提供讀者更高品質的閱讀空間。讀者使用Blendle的網站或是app程式,使用單一介面閱讀,利用搜尋功能及使用者推薦方式閱讀文章,就不必為了一篇文章買下整份報紙或雜誌。

 報紙文章價格約為 19 - 39 美分(約合新台幣 6 - 12 元)、雜誌則是 9 - 49 美分(約合新台幣 3 - 16 元),價錢由媒體自行設定,媒體也可以獲得營收七成的利潤,如果文章不合預期或是長度太短,也可以要求即時退費。創辦人Alexander Klöpping表示平均退費率為百分之十,但是明顯騙點擊率以及八卦文章,退費率會飆升至百分之五十,這有助於督促媒體產出更有品質的文章。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