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滔客線上雜誌》主辦社群經營分享講座
記者/黃嘉燕
(2016/03/24 PM12:00)

 由《滔客線上雜誌》主辦的「社群經營新型態,圖文創作匯聚百萬人氣,明星級團隊傳授成功的不二法門」23日在滔客編輯育成中心舉辦,星響創意共同創辦人丁克華在現場分享如何與社群互動並成功行銷品牌。他表示,經營粉絲團對品牌形象有幫助,除了將粉絲族群擴大、增加與粉絲之間的互動,可以等待粉絲團經營穩定後才推銷品牌。

 從網頁設計師到星響創意創辦人之一的丁克華指出,經營粉絲團必須與粉絲持續保持密切互動,透過發送粉絲認為有興趣瀏覽的資訊。他也以星響創意為例,並不會排除競爭對手的資訊,只要是對粉絲有幫助的訊息都會透過粉絲團分享出來,讓粉絲認為該粉絲專頁是一個有價值的資訊平台。

 丁克華強調,一個粉絲專頁的粉絲人數越多,更新粉絲專頁內容的速度必須更快,因為粉絲不會只對一則訊息的更新而感到滿足。相對粉絲人數越高,訊息的產量必須更高,粉絲專頁經營人必須針對粉絲的特性篩選所要分享的內容。

 丁克華表示,社群媒體特別是臉書的使用替企業創造許多商機,同時利用粉絲團的操作讓產品接觸到更寬廣的消費族群。雖然目前市場粉絲團的種類眾多,只要從中建立屬於自己的特色,所爆發出來的能量依然相當驚人。但面對粉絲所提出的問題而無法做出回答,他建議透過打趣的方式或要求粉絲私訊是一種回應手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