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天電視與玄奘大學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記者/胡夢茜
(2016/03/23 PM02:30)
中天電視與玄奘大學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中天電視23日和玄奘大學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出席簽約儀式的有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圖左)、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部法務部經理田炎欣等主管,玄奘大學副校長簡紹琦(圖右)、傳播學院院長劉念夏等師生。(圖/李作鴻、文/胡夢茜)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中天電視23日和玄奘大學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主要培養傳播領域的未來新生代人才,出席簽約儀式的有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部法務部經理田炎欣等主管,玄奘大學副校長簡紹琦、傳播學院院長劉念夏等師生。

 中天電視和玄奘大學簽約的主要目的就是能夠培養新媒體形勢下的傳播人才,讓學生們比較早的進入實務界,積累實務經驗,為今後進入傳播領域做好充分的準備。

 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在場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和玄奘大學有這樣的合作。從招生規模來看,報名人數超過了招生人數,有許多學生對於傳播領域充滿憧憬。透過這次產學合作,希望能夠發現有潛力、有企圖心的、對傳播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加入這個行動。他說:「希望這樣的合作可以使傳播向無國界、淨化人心、傳播正面效應的方向努力。」

 玄奘大學副校長簡紹琦表示,玄奘大學從過去一直到現在,積極努力在課程上有改革,這次推出這樣的產學合作計劃比以往的實習計劃更進一步,把課程帶到產業裡面,藉由產業的設備、師資和實務的人才訓練這些孩子,使孩子在課程中探尋自己。

 最後玄奘大學向中天電視贈送學校內珍貴的第三代菩提葉,表達美好的祝願。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