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Upaper成立9週年 數位強化回饋讀者  
記者/孫靖媛
(2016/03/18 AM12:20)

 Upaper成立9週年,報紙、網站再次改版,編務數位優先的流程改變與強化社群粉絲經營等調整都將在3月底完成,而Upaper也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回饋忠實讀者及粉絲。

 近年來,都市發展與捷運產生密切關係,Upaper著重都會生活,並提供生活情報內容與捷運族產生緊密互動關係,Upaper營運長方桃忠表示,獨家經營此捷運通路媒體,正是Upaper的優勢,他強調,雖然前幾年Upaper以紙媒為主,提供捷運族輕、薄、短、小的情報誌內容,近年來為了接續聯合報系數位匯流的策略,後續增置行動網、App、與社群形成平台,將經營捷運族的面向與關係,打的更廣、更深,是深耕都會區域的一份分眾媒體。

 創立9週年,Upaper未來也將走入數位化,方桃忠表示,在內容端,將新闢年輕族群喜愛的電影版與遊戲版,同時也開闢相對應的數位內容,而與粉絲互動端,會加強活動參與的互動模式,由相關達人提供資訊情報做為媒體內容,舉辦電影欣賞或遊戲競賽等活動,強化粉絲參與並增加社群黏著度。

 方桃忠認為,作為一個分眾媒體,持續提供便利的都會生活情報內容,是Upaper對大眾的一個責任,未來也將繼續滿足捷運族對資訊、商家回饋與活動參與等需求。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