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銀箭推出老客戶免費升級方案  不必再擔心iPhone容量不夠
記者/朱曼寧
(2016/03/17 PM01:55)

 使用蘋果手機的用戶常常會受限於容量,在購買時就必須考慮清楚想要的容量,因為當手機容量不夠時,沒辦法外加記憶卡,使用8GB與16GB小容量手機的用戶可能常常需要將資料備份至電腦。

 根據NOWnews 10日的報導,銀箭最近推出老客戶免費升級方案,透過App升級,舊隨身碟就可以免費容量加倍!先前已購買PhotoFast EVO、EVO Plus蘋果隨身碟8G/16G的用戶,只要將隨身碟插到iPhone上,透過「i-FlashDrive ONE App」內的「購買」功能,按一下就可免費升級,原本8G就變成16G,原本16G就變成32G。

 這麼神奇的原理是為什麼?PhotoFast銀箭資訊創辦人王龍文(Warren Wang)說,其實很簡單,因為他們生產時,就已經在隨身碟內放進16G、32G的容量,只是賣給消費者8GB、16GB的價格,所以現在只要透過App解鎖,就可以釋放全部儲存空間了。

 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是一份非常方便且物超所值的禮物,雖然這樣會少賺一些錢,但王龍文表示,會這麼做的動力,是因為需要不斷變化創新,不然就像相片時代,新東西出來就被淘汰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