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奇摩2016金店獎頒獎 年營業額億元商店增至20家
記者/李家穎
(2016/03/15 PM09:00)
奇摩2016金店獎頒獎 年營業額億元商店增至20家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Yahoo奇摩超級商城2016金店獎得獎店與Yahoo台灣暨香港電子商務事業群副總裁王志仁合照﹒。(圖/奇摩提供、文/李家穎)

 Yahoo奇摩超級商城於15日舉辦2016金店獎頒獎典禮,宣布今年超級金店獎得主有多家是去年剛加入的實體名店,而超級新店獎得獎者更幾乎全是實體知名品牌,年營業額億元店家更多達20家。

 據Yahoo奇摩超級商城統計,6年來共扶植20位年營業額億元級店家、336家業績破千萬店家及1872家的百萬級店家。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前65大實體名店如愛買線上購物、特力屋、HOLA、Kipling等,2015年營業額已經一舉突破10億元,年成長率高達57%,超級金店獎得主當中,年營業額億元店家更成長至20家。

 Yahoo台灣暨香港電子商務事業群副總裁王志仁表示,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預估,2016年是品牌虛實整合重要發展的關鍵,將有超過30%的臺灣企業將更注重與消費者在電子商務上的接觸。根據Yahoo奇摩內部資料顯示,2015年第二季,行動購物人潮已經正式超越了電腦,Yahoo奇摩超級商城App更集合超過6000個店家,是全台提供行動商務、虛實整合完善的平台式App。

 2016年金店奨的得獎店家們在超級商城開店期間創下驚人的表現。如「金店獎」得主「H&D居家生活館」,初期在Yahoo奇摩拍賣以萬元成本經營美妝,於2006年時正式轉型家具業,3位創辦人從客服、接單、備貨、物流一手包辦,以復古沙發床創下單月賣出破千張的驚人銷量。

自2010年加入Yahoo奇摩超級商城後, 開啟「H&D居家生活館」千倍成長的關鍵。截至今年,在虛實整合策略帶動下,年營業額已突破3.8億元,締造了業績翻六千倍的超驚人表現。



金店獎得獎表格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