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奇摩影視聯合統一獅、愛爾達 直播中華職棒新賽季
記者/李家穎
(2016/03/15 PM08:30)
奇摩影視聯合統一獅、愛爾達 直播中華職棒新賽季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左起為統一獅領隊蘇泰安、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圖/Yahoo奇摩提供、文/李家穎)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Yahoo奇摩持續擴大策略聯盟佈局,正式宣佈與統一獅及愛爾達電視合作,自3月23日起,只要上Yahoo奇摩,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行動裝置,就可收看2016年統一獅60場主場賽事網路直播,提供各地球迷隨點即看的跨螢觀賽體驗。

 隨著直播風潮興起,Yahoo奇摩影視新佈局,讓觀眾享受「全球跨螢零時差」、「App推播」、「即時互動」三大特色,並打造在地攜手策略夥伴,積極擴大戲劇、動漫、電影、新聞影音內容,自製談話性、娛樂LIVE節目、直播音樂演唱會外,在2016年中華職棒球季開打前夕,跨足直播運動賽事。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奇摩運動為全台到達率最高的網路運動頻道。每月擁有近400萬名網友跨螢造訪,其中約45%的流量來自手機,今年第一季在行動裝置上不重複造訪人數更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顯見運動頻道行動化經營有一定成效。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則指出,愛爾達是國內第一個轉播中華職棒的新媒體,期望藉由此次三方合作,擴大中華職棒的收視市場,也讓更多觀眾能體驗愛爾達專業的轉播服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