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聆聽美國童書 走入童話世界
記者/黃嘉燕
(2016/03/16 PM03:00)
聆聽美國童書 走入童話世界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與其夫人陳舲舲為現場小讀者說故事。(圖/金茂勛、文/黃嘉燕)

 由誠品書店主辦、美國在台協會協辦的「閱讀美國」系列活動於3月12日至4月30日在誠品信義兒童館、敦南兒童館與誠品網路書店同步開展。活動集合Scholastic、Disney與McGraw-Hill Education等出版社共同參與,主辦單位透過現場說故事讓小朋友走進美國繪本世界。

 開展第一天由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與其夫人陳舲舲領軍說故事,兩人分別以中美語雙聲帶敘述《If You Give a Mouse a Cookie》,一搭一唱,讓台下大小朋友聽得津津有味。

 全球最大美國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台灣區總經理董欣佳表示,紅遍世界的「大紅狗克裡夫」極具教育意義,透過閱讀帶給小朋友品德教育的重要訊息,值得推薦給台灣讀者。她指出,為了紀念於前年過世的Norman Bridwell,現場特別介紹他所創作的「大紅狗克裡夫」系列童書,自1963年誕生以來,成為孩子們學習閱讀的最愛,也是親子共讀的最佳讀本。

 「不論聽眾多大,聽故事都能豐富心靈、增進記憶與聯想力,藉由說故事活動可以引發每個人的赤子之心。」在教育領域擁有超過三十年經驗的美國說故事大師麥克•洛可特博士(Dr.Mike Lockett)受邀參與「閱讀美國」說故事活動,他在現場打破語言隔閡,透過口技與歌聲,即興地將聽眾納入故事其中一部分,打開孩子的幽默感與想像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