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全民最大黨》製作人陳志鴻:行銷就是要曝光
記者/李家穎
(2016/03/10 PM11:00)
《全民最大黨》製作人陳志鴻:行銷就是要曝光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聯聯看傳播公司總經理陳志鴻與銘傳大學師生合照。(圖/林豈頡、文/李家穎)

 曾任台灣知名模仿節目的製作人陳志鴻,於本月9日至銘傳大學演講,談新媒體如何行銷。他認為,行銷就是要曝光,有新聞就是好新聞。
 
 提到媒體行銷,陳志鴻舉旗下藝人在餿水油事件時的曝光事蹟。模仿學運人物出名的「來來哥」蕭志瑋,因為不滿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政府官員至今卻未能有效監督,他索性發起餿水油桶挑戰,他在自己頭上淋下一大桶餿水,最後來來哥點名時任衛福部長邱文達、屏東縣環保局長林雅文和食藥署長葉明功接受挑戰。

 陳志鴻表示,像來來哥這樣的行銷手法,就徹底吸引了媒體版面,當天日報便採訪被點名的首長,造成話題。因為行銷就是說故事,他認為好的行銷能讓電影或廣播節目成功,除了能打動閱聽人內心的共鳴外,還得兼具寓教於樂的目的。

 畢業於銘傳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的陳志鴻,現今為一間傳播公司的負責人。曾經歷全民亂講製作人、全民大悶鍋製作人、全民最大黨製作人,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六次,並在2009年以全民最大黨榮獲最佳綜藝節目獎殊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