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十屆傑出公關獎開始接受報名
記者/黃少瓊
(2016/03/04 AM10:15)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辦的第十屆傑出公關獎,即日起至5月2日開始接受報名。

 兩年一屆的傑出公關獎已邁入第十屆,活動舉辦的目的主要是促進台灣整體公關產業發展,增進社會大眾對公共關係所扮演的角色,以宣達公關運作的概念,提升公共事業的地位。

 在活動獎項方面,分為「傑出公關個人獎」和「傑出公關組織獎」兩大類;而「傑出公關組織獎」更設有「企業形象獎」、「危機管理獎」、「品牌傳播獎」、「非營利組織公關獎」、「內部溝通獎」、「政府公關獎」、「企業社會責任獎」和「數位溝通獎」八類獎項,各得獎獎項均獲發證書和獎座,頒獎典禮將於6月17日在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如有興趣參加的民眾或組織單位,需填寫參選表和書面資料一式五份,報名截止前寄交公共關係基金即可完成報名。至於參選「傑出公關組織獎」,書面內容需包括傳播目標、目標對象分析、策略擬定、訊息規劃,活動執行、效益分析和預算,同一參選作品可報名多項相關獎項,詳請可前往公共關係基金會官網(http://www.publicrelations.org.tw)查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