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櫥窗-網路】
記者/林雅施
(2016/03/03 PM04:55)

LINE PLAY大規模改版 推出VIP服務

 LINE旗下虛擬人偶互動、社群交友App「LINE PLAY」全球用戶數突破3,000萬人,特於3月2日釋出大規模改版。全新VIP系統,讓遊玩LINE PLAY頻率越高的使用者,拿到更多獎勵。為歡慶VIP服務推出,在3月1日至3月31日的活動期間,玩家將可體驗VIP黃金等級會員的所有權利。

谷歌研擬利用臉部辨識認證行動支付

 谷歌3月2日指出,未來使用Android Pay的使用者,可望不用再從口袋拿出手機,就可進行付款動作。谷歌正在研擬,如何讓Android手機用戶使用行動支付(Android Pay)系統時,改利用臉部辨識認證,不必再掏出手機。

Netflix禁止跨區VPN觀看影片

 Netflix因版權問題,因此在190個地區提供的影片都不盡相同,但有不少網友,為了看部分影片選擇使用VPN跨區至美國、歐洲等地。近日Netflix終於開始封鎖使用VPN來連接觀看影片。

遊戲橘子絕對武力「勇闖金銀島」活動開始

 遊戲橘子旗下全台市佔率第一的射擊遊戲《CSO 絕對武力》3月2日起推出全新地圖「血色海灣」。同時針對全新地圖展開期間限定活動「勇闖金銀島」。即日起至3月15日在新地圖中,擊殺BOT殭屍時,將可隨機獲得「紅利解碼器1個」;體驗殭屍BOT、團隊死鬥、死鬥、槍王之王等模式時,玩家的經驗值與Point更100%追加。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