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櫥窗-國際】 
記者/鄭心穎、鍾悠美
(2016/03/03 PM02:30)

蘋果、FBI對峙 蘋果拒協解鎖手機

蘋果公司就拒絕協助FBI解鎖手機一事,3月1日在美國眾議院聽證會中進行辯論,雙方各持己見,未有共識。FBI期望蘋果幫忙破解手機的加密保護機制,以獲取犯案者的手機資料。

「GrabTaxi」手機App 菲國推出直升機、馬匹任你叫服務

 以叫計程車起家的「GrabTaxi」,在菲律賓正進行品牌重塑,把各種交通工具整合一起,通稱為「Grab」。最近,這家公司在臉書上公布叫馬服務,但只限於碧瑤市(Baguio)。GrabTaxi說明,手機上有Grab軟體的民眾,只要點選「GRABHORSE」圖示,可在碧瑤市萊特公園(Wright Park)、夏宮(The Mansion)等地免費騎乘。Grab正積極在菲國開拓市場,除了叫車、叫馬,以及因管理問題暫停的叫腳踏車服務之外,去年還在馬尼拉推出叫直升機的促銷活動。

臉書新功能「反應」 5表情符號喜怒哀樂愛上線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於2月26日,臉書貼文介紹五種新表情符號。這項新功能名為「反應」(Reactions),除了原本的讚(Like),還包括新的五種符號:愛(Love)、哈哈(Haha)、哇(Wow)、傷心(Sad)和生氣(Angry),讓用戶可表達喜怒哀樂與愛等感受。臉書推出新表情符號可謂一石二鳥,一方面滿足用戶要求,另一方面藉以蒐集更多數據,分析用戶喜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