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凱亞綜合台變更識別標識為凱亞精致農業綜合台
記者/林曉莉
(2015/01/07 PM02:30)

 凱亞綜合台向國家通訊委員會申請變更節目規劃,以及頻道名稱與識別標識為凱亞精致農業綜合台。並於1月15日正式實施。

 凱亞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春榕表示,凱亞電視一直以來就是希望以精緻農業為主軸,當時的時空背景及許多因素導致申請無法被通過,就先以凱亞綜合台的方式呈現,現實環境因許多新政策的改變、工作環境變遷、注重民生議題等等因素,在去年年底終於能夠獲得更改為《凱亞精緻農業綜合台》。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是以精緻農業、康健科技、休閒樂活、文創美學為主題,他希望藉由這樣的一個媒體平台,讓社會上的弱勢團體農民能有發聲的機會,也讓台灣蓬勃發展的農業可以呈現出來,甚至在國際上讓全世界的人可以看到。

 他還提到,新的凱亞精緻農業識別標幟是為了讓觀眾更能一目了然,所以著重在凸顯「精緻農業」的呈現,將「凱亞」兩個字也放大,並用橘黃色和白色兩個色系來表現,也希望能夠營造凱亞的企業形象,創造市場品牌價值。頻道名稱、識別標幟以及節目規劃的變更是因應經營方針而改變,自從規劃要做精緻農業電視台開始,他們決定以產業結合的方式,並積極扮演媒體平台的角色,串聯各個農家、青農(青年農夫)、傑農(傑出農民),把他們努力耕耘的故事傳播出去,再和現有市場通路做結合,讓農夫努力種好農作物,不再為行銷煩惱,達到產銷各自分工並充分合作的市場規模。

 他說:「目前台灣並沒有一家是以精緻農業為主軸的電視台,我們如此大膽的做這樣的改變,就是為了善盡媒體社會責任、關懷弱勢族群、求新求變並能永續經營為最主要的目標,我們一定會努力朝這個方向前進,而我也相信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希望能夠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的人可以為這個社會做更多貢獻和回饋的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