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網路紅人一把抓】鯰魚:不要叫我鯰魚哥
記者/羅芳齊
(2016/01/06 AM11:30)
【網路紅人一把抓】鯰魚:不要叫我鯰魚哥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鯰魚在臉書的粉絲團上提到,「叫鯰魚 不叫哥 我就是我」。他表示,自己也不是什麼巨星,更多的是上節目很多前輩對著他叫鯰魚哥,會令他感到不自在。(圖/林豈頡、文/羅芳齊)

 鯰魚(林明賜),當初一位來自阿美族,夢想成為職業棒球員的男大生,在一個室友有意無意的出賣下,在臉書po出他與一名瘋狂球迷的對話影片後,一炮而紅,粉絲人數已高達55萬人。「叫鯰魚 不叫哥 我就是我」鯰魚表示,自己不是巨星,這樣叫會令他感到不自在。

 鯰魚表示,室友在錄影的當下他也知道,並非無預警被錄製。但是鯰魚沒有想到室友把影片po上臉書後,經過朋友的按讚及分享會受到大家的喜愛,令他感到十分意外,一個月後也把此影片放上Youtube,點閱率也高達百萬。

 而影片電話中打72通電話的女生,鯰魚提到,是學長先拿了他的電話撥給了這位瘋狂球迷,所以這位粉絲擁有了鯰魚的電話號碼。而起初這位球迷是打他的電話想要與學長對談,但卻變成瘋狂的對他示愛。

 訪問中鯰魚也說,有一次到高雄比賽時隔著飲水機和這位球迷講電話,也看見了這位瘋狂球迷的真面目。所以在不斷的騷擾下,忍不住形容那為瘋狂球迷「眼睛長太開」像鯰魚一樣,造就他鯰魚的稱號。 

 當時就讀於文化大學的鯰魚在第一支影片後,開始與朋友們一起錄製許多的影片和紛絲們分享,也在爆紅之後收到一些網路公司的建議,認為影片除了搞笑的言論之外,也可以拍一些具有教育意義或是正面性質的短片,做一些形象改變。鯰魚表示,他很喜愛很火紅的蔡阿嘎,所以有拍一些影片向他致敬,也有加入以自己家鄉阿美族的母語為題材,與廣大的粉絲們做教學互動。

 鯰魚在臉書的粉絲團上提到,「叫鯰魚 不叫哥 我就是我」。他表示,自己也不是什麼巨星,更多的是上節目很多前輩對著他叫鯰魚哥,會令他感到不自在。

 鯰魚工作除了商演活動、主持、代言、電視節目、戲劇演出、微電影、MV拍攝之外,現在也極力的籌備新專輯。鯰魚在網路平台分享自己生平第一首創作曲《奇蹟的相遇》,有破百萬的點閱率,讓遠在日本的唱片公司請他到日本錄製單曲,而完全不懂日文的鯰魚敬業的在兩天內硬背起來,完成歌曲的錄製。訪談中他還興致滿滿的說,自己的日文發音算標準,一旁的經紀人胖姐也讚賞。

 希望成為全能歌手的鯰魚表示,目前新專輯的形象及內容都還對外保密,但是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所有喜愛鯰魚的粉絲們好好期待他將帶給大家的驚喜吧!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