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正妹讚出來》網路首播
記者/廖育欣
(2016/01/03 AM07:00)

 台視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正妹讚出來》舉行首映會,藝人王少偉與台視主播張宇「雙主持」搭檔正式亮相,節目元旦在YAHOO、愛奇藝、FainTV等多個網路平台首播。

 台視總經理周法勛在2015年12月29日的首映記者會上表示,網路技術的發達改變社會大眾收視習慣,也造成電視收視被瓜分。因此,台視的策略是與新媒體攜手合作,把餅做大,創造雙贏,這是全國首次有電視台製作的綜藝節目,將首播放在網路平台上,期待網路電視這多元的載具,能讓觀眾有更好、更快的節目收視經驗。

 《正妹讚出來》深入台灣各角落尋找認真努力的職場正妹,以女性的角度,分享她們是如何克服挑戰,展現屬於這時代的美麗力量,使觀眾更貼近職場生涯。節目也以高規格及創新的架構,結合3G及4G行動傳輸,讓每位觀眾可以透過網路,隨時加入節目的互動行列,

 節目也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4年補助製作行動寬頻影音節目」,從元旦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YAHOO、愛奇藝、FainTV、台灣好APP及Li TV播出,1月11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在台視主頻播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