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網路紅人一把抓】潔哥:「叫我超MAN女漢子!」
記者/李家穎
(2016/01/01 PM04:30)
【網路紅人一把抓】潔哥:「叫我超MAN女漢子!」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潔哥以敢言關心新聞時事,頗受網軍及媒體愛戴,更是遊戲直播界的知名直播主。(圖/本人提供、文/李家穎)

 網路電玩實況主持人「潔哥」李秉潔,以喜歡在臉書關心新聞時事、仗義直言,受到媒體注目。更因為擁有亮麗外表及霸氣個性,不像時下女神嬌滴滴的說話方式,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

 最初本來就喜歡宅在家玩遊戲的她,因為朋友介紹了一個名叫《戰車世界》的遊戲直播的主持工作,而踏上實況主持人之路。後來發現只要邊玩遊戲邊直播就可以與粉絲們一起同樂,粉絲們也會熱情地留言指導如何殺敵過關,讓直播過程變得更加有趣。

 關心新聞時事的她常在臉書發言,受到新聞媒體關注。她最有印象的是,名作家九把刀外遇事件,她在粉絲團上發文:「外遇男都去吃屎!」引發廣大討論,甚至也有九把刀粉絲與她筆戰。但就男女情感方面,與男友已經在一起15年的潔哥,認為忠誠才是感情的不二法門。

 做為一個超MAN女漢子,不管是在玩遊戲還是在和粉絲相處上都是以做自己為主。她表示,平常怎麼和朋友講話,就怎麼和粉絲講話。在玩遊戲方面,滿愛玩一些槍戰遊戲,如最近就正在玩「L4D2」和「H1Z1」等殭屍背景的槍戰線上遊戲,十足展現自己男孩子氣的個性。

 目前主要以主持及活動工作的潔哥,有三個網路節目正在熱播中,分別是「遊戲骨灰談」、「柏秉咬一口」及「Yee見你就肖」。潔哥希望把自己定位成一位專業的主持人,在未來希望讓觀眾不要認為,她只是個和其他人一般愛露奶的女生。為此,她也在選經紀人方面下足功夫,希望能遇到可以帶領並包裝她成為一位猶如「保庇天后」王彩樺般的伯樂。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