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廣用社群吸睛 聯合報創立Instagram
記者/孫靖媛
(2015/12/31 AM12:02)

 《聯合報》近日也加入Instagram社群,由《聯合報》新媒體數展發展中心所經營的Instagram帳號udngroup目前已開放近1個月,希望吸引民眾看到聯合報內部報紙外更多精彩作品。

 現今網路數位普及,Instagram多以年輕用戶為主,並由《聯合報》新媒體數為發展中心經營。《聯合報》新媒體數展發展中心總監曹以會表示,目前測試經營Instagram主要原因是希望《聯合報》多方嘗試社群經營,也希望能讓《聯合報》內部更多作品曝光,內容較不會有新聞資訊,但他強調在Instagram上發佈新聞較有困難,Instagram的使用戶多半不會看文字,因此多是攝影記者及前攝影記者所拍攝的作品,Instagram主要提供即時照片及短視訊,用戶多以追蹤來觀看照片

 《聯合報》善用社群網路,多方經營,除了Instsgram,也有許多app讓民眾能夠一收更多資訊,曹以會也說,雖然目前Instagram只是在嘗試的階段,也期望未來有更多用戶多利用這個社群管道關注《聯合報》作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