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補助增至12部 新北紀錄片徵件開跑
記者/賴麗汝
(2015/12/28 PM01:30)

 為發掘土地特殊人文風采及精采故事,「2016新北市紀錄片獎」於28日起開始徵件,為鼓勵更多懷有夢想的民眾投入比賽,補助優選影片從明年開始將從10部增加至12部,獎金則維持每部33萬元。

 據自由時報28日報導,「新北市紀錄片獎」是拍攝紀錄片工作者尋求拍片資金的熱門管道,目前已在業界擁有非常好的口碑。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新北市紀錄片獎」題材不限新北市人物,聘請專業導演來擔任各片的監製,最後的版權則回歸至各片導演所有,此獎開辦五年來,已經補部了三十六部作品。

 「2016新北市紀錄片獎」從2015年12月28日起徵件至2016年2月24日止,預計明年3月9日公布「2016新北市紀錄片獎」初審名單,並將在明年4月7日至8日公開審片,為考驗參賽導演臨時反應,屆時初審入圍的導演必須將作品做成簡報向評審團介紹,透過雙方交叉問答及互動,讓評審團更加了解參賽導演的想法。決審前三名除了各可獲得十萬元、八萬元及五萬元的獎金外,影片拍攝完畢,還會安排放映活動與映後座談會,增加導演與民眾更多的互動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