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6總統大選在即 udn讀書吧搶先推出選舉人物電子書
記者/孫靖媛
(2015/12/25 PM06:00)

 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書市也紛紛推出各種選舉議題的書籍,圓神出版社推出的《英派: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以及天下文化出版的《沒有走完的總統路:鐵悍柔情洪秀柱》,並由聯合線上udn讀書吧搶先推出電子書。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撰寫的《英派: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電子書最受到各方的注目,此書無論是文章或圖片,都能讓讀者完整看到三年來蔡英文一路的身影記錄,這是與紙本書最大的不同。而從決定參選到被廢止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將這段過程如實記錄在十二月出版的新書《沒有走完的總統路:鐵悍柔情洪秀柱》一書。

 聯合線上數位出版部經理陳芝宇表示,udn讀書吧主推這兩本書的原因在於總統大選的到來,目前唯這兩本書由兩位政治人物授權,為了要讓支持者在選舉到來前能更深入了解總統候選人,無論是家世背景或走訪民間,都希望台灣讀者能夠關心政治社會、人文議題。

 陳芝宇表示,未來也會陸續推出其他候選人的電子書,包括朱立倫及宋楚瑜的相關書籍,而確定將要推出的書籍有羅志強所著《英禍?得福?首部曲-2016預言書》。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