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HTC明年退出市場 宏達電出面否認
記者/李作鴻
(2015/12/25 AM09:20)

 本周三路透社專欄作家發文表示,HTC可能於明年與索尼一同退出市場,由於低價品牌進入市場,以較低的價格搶首次購買智慧型手機市場大餅,公司面臨嚴重虧損。

 根據《中央社》24日的報導,路透社Breakingviews專欄作家馬可(Robyn Mak)於本周三發文表示,HTC與索尼將會在明年一同退出市場,宏達電出面澄清,公司沒有要退出市場計畫,且宏達電已準備好迎接2016年的挑戰,近期虛擬實境裝置(VR)話題熱門,宏達電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也即將上市,希望能搶下虛擬實境市場大餅,HTC Vive將於明年2月開始預購,明年4月份上市。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先前表示,明年也會發表宏達電高階機種M10,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也提到,HTC明年將採取高階、低階兩系列產品發表,顯示宏達電沒有退出市場的疑慮,產品包括高階商品M10,以及低階商品Desire系列產品推出。

 HTC Vive虛擬實境產品也有試用體驗,在台北三創園區,今年12月15日開始至明年1月3日,每天早上11點到晚上9點30分,提供民眾接觸虛擬實境概念應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