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好齡感生活節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   
記者/林芷儀
(2015/12/22 PM04:30)
好齡感生活節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好齡感生活節」12月19日在圓山花博公園舉辦。(圖/邱奕能、文/林芷儀)

 正聲廣播電臺12月19日在圓山花博公園以銀髮世代為出發點舉辦「好齡感生活節」。正聲廣播電台協理宋流芳表示,希望銀髮族不但要活的好也要活的快樂,更要活的健康還要活的漂亮。

 「好齡感生活節」名稱是由「樂齡生活的好靈感」作為發想概念,提供銀髮族所需要的食衣住行育樂體驗活動。當天活動有「廣播DJ音樂秀」是由正聲廣播DJ現場主持並邀請歌手紀露霞與吳靜嫻演唱動聽老歌、「服務體驗互動區」則是有許多廠商讓銀髮族現場體驗服務體檢以及「活力軟Q運動趣」現場會有老師帶著參加民眾一同跳有氧健身操。

 其中活動節目比較特別的有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合作,特別設計10位銀髮族模特兒進行時裝走秀,也有曾在美國騎車長達2千公里的老不休傳奇會員熱舞表演。這次活動除了是第一屆舉辦之外,也是第一次結合民間企業界、產業界還有學術界共同合作。正聲廣播公司有規畫現場各攤位提供適合銀髮族群的養生、運動、美食、教育以及娛樂等內容。

 宋流芳表示,目前正有想法歷年舉辦,讓這個活動長長久久的辦下去,希望能服務更多銀髮族朋友。廣播原本只有在收音機背後說話現在願意走出戶外,希望銀髮族朋友們也能多多走出戶外。廣播有聲音也有影像,目前電台也有影音節目同時還辦活動走出戶外 希望老人家能多多參與節目以及演唱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